上上禮拜真的是我這一輩子裡------最衰的日子,而且,還不止一天,連四天Q⁤Q ~ 星期一,一臉睏樣的騎著我親愛的小ㄅㄨㄅㄨ到厭惡至極的學校上暑期輔導(放假被強迫去上課,看你高不高興,簡直是在考驗我的EQ嘛!)很平安的上完7節課(沒被老師噹),結束了我一天在阿鼻地獄的八個小時;傑克,您也太神奇了吧?!早上就好好的,下午我的腳踏車後輪就爆胎,而且還整個癱下去…害我不只是走路回家,還要拖一台車;好吧!這樣我也認了,當作是我人緣不好,所以人家要刺破我的輪胎;但…這也太巧合了吧,隔天,我還是很睏,騎老姊的ㄅㄨㄅㄨ到學校,發生了點小小小小的意外,差一點點點點就被撞到了,但也算安全的騎到了學校,傑克,你是拿我當試驗品嗎?因為…我…又中鏢了,我姐的腳踏車也爆胎了,一樣,又是用拖的帶回家,回家後,無法免俗的,接受老姊的怒吼又多了個衰神的綽號,奇的是,老爸去幫我修車,他說老姐的一灌氣就消,而我的(就是星期一爆的那台)一灌,沒消,被我爸183的身高,接近80的重量,壓著騎回來,氣還沒消;早上,難得的,十分清醒,心想:「今天一定是很美好的一天」但…你想的沒錯,早上一樣沒事,下午…輪胎沒氣了,也許…我投胎到這世前,我是在天上當神仙的,當衰神的,還是汗流浹背的扛回家,後來換了後輪。還好,三天就結束了,但也夠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50521 的頭像
    e50521

    文字塗鴉

    e5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